首先,黃俊傑先生是一個富有遠見卓識的企業家。通過他感觸獨特商機的神奇能力以及把這些機會變成資本的決定性和革新的方法使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黃俊傑先生非常足智多謀,能通過其解決問題的極好技能以及他在全世界範圍建立起來的廣大網絡克服前進道路上一切障礙。他以敏銳的洞察力及卓越的領導能力成就了輝煌的事業。
Sammuel Wong 博士
CSW Associates有限公司 總經理
輝瑞有限公司 前董事


至今,我在東南亞已經有近20年的商旅活動,在此期間我遇到了許多有意思的人。毫無疑問的,黃俊傑先生是我所遇見的人中最能引人注意的。他富有幽默感的個人驅動力,和引起所有人甚至跟他想法不一致的人感興趣的能力,以及對于每個商業機會的把握能力使他獨領風騷。黃俊傑先生對人的信賴程度絕對大于對系統的依賴;他是一位絕對的人力管理者。當然,他是一位自學的成功者,他對于歐洲和中國的曆史了解都很透徹。他深深尊重他的故土-中國,並且他已經在各個社會各階層建立了最好的關系網絡,小到城鎮秘書大到中央政府官員。黃俊傑先生深深的懂得如何建起東西方溝通的橋梁。
Ronald J. Hendriksen 先生
East West Trading and Consultancy 董事長
East West Packaging
East West Pharma(荷蘭)


在多元化的産品範疇和廣袤的市場機會裏,黃俊傑先生展示了他在國際商貿中的高效創新的才能。他獨具慧眼在具有創造性的群體周圍建立起了成功的商業領地。由于他對中國市場的深入了解及其立足于全球的視野使黃先生成爲一個難能可貴的商業夥伴。黃先生擁有廣泛的個人興趣和寶貴經驗,我個人認爲與他合作是非常令人愉快的。
Darrell Wilk 先生
WW Business Net公司總裁

ITT Electronic Components公司前銷售董事


我們公司——荷蘭Lapis Lazuli International NV幾年前有幸結識黃俊傑先生並與其合作,這些年來的合作證明是非常積極和正面的。事實上,是通過黃先生使我們的醫療産品進入東南亞市場成爲現實。我們不僅可以卓有成效的使用他可靠、進取的人力資源和廣闊的關系網,同時我們還可以在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獲得對社會和商業規則深入了解的機會。黃俊傑先生在各個方面都顯示出他是一個完美的人,他見解獨特超越他人;我們欣賞並喜歡他對生活各方面的積極態度,我們肯定任何人如果能結識這位紳士同樣會感受到喜悅和欣慰。我們繼續懷著感激和黃先生一起合作,並且我們非常希望我們的關系將跨越任何商業困難和逆境。
Ray Muller 先生
Lapis Lazuli International NV 首席行政長官


黃俊傑先生是一個多才多藝的紳士,他總在孜孜不倦的工作。他擁有把握商機的敏銳觸覺以及非常堅實廣泛的國內、國際關系網。這些特長結合了他的傑出表述能力,能夠幫助他和別人成功的運作和處理各種各樣的生意。任何一個可行性項目經過他的深入研究和精密部署後,便會全力以赴排除一切困難使其成功。他的“常識”是極端優秀,即使在團隊中他也能獨擋一面,出色的完成任務。我認識的黃俊傑先生是一個非常值得信賴和可靠的商業夥伴,我爲有他這樣一個真摯和尊貴的朋友而深感驕傲。
Patrick Muller 先生, 工商管理碩士
Lapis Lazuli Int'l(美國)LLC 總裁/首席執行官


黃俊傑先生是一位富有遠見的國際商業佼佼者。他擁有鑒定和評估獨特商機的神秘的能力。黃俊傑先生非常有才能,他能通過極好的解決問題的方法以及他在全世界範圍建立起來的廣大網絡達到成功。他以其敏銳的洞察力和卓越的領導才能成就事業。我喜歡與黃俊傑先生合作,他能遵守諾言、實現期望,我將把他推薦給其他人。
Jonathan C. Miller 先生
Fytns Group 主席


要在中國尋找各項商務的具體解決方案就必須具備對商機和行情的可靠性判斷的知識與能力。黃俊傑先生就具備了在中國市場以及專業商務方面的可靠性清晰判斷的綜合知識與能力,並建立了戰略性的網絡。這種彙集了敏銳觸角的商業分析技能和精通不同領域的專家級才能,爲達到商業目標提供了完善的保障。
Raimondo Gissara 先生
意傑商貿有限公司 行政總監及董事


與黃俊傑先生的合作非常愉快,可以說對于要在中國市場投資的企業和投資人來說,他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除了能夠與政府官員有良好的溝通外,他還擁有一個非常可靠的人際網絡,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也包含了中國大部分地區的私營行業。在我們與黃俊傑先生的合作中,他是非常值得信賴的,而且工作效率很高,在此非常感謝他的幫助及周到的服務。
Giacomo James Beretta 先生
Italian Independent Lega Colucci Morri & Associati (LCM)北京和上海辦事處 高級委員


我和黃俊傑從小學開始就認識了,在這超過35年的日子裏,我一直很佩服他的樂觀向上態度,他的精力似乎永遠也用不完。在各種活動裏他都非常積極,並在很多領域都十分優秀。他永遠在探索新的事物,面對新的挑戰。他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對于他今天的成就,我一點也不驚訝。相信以他所獨具的慧眼、豐富的經驗和堅忍不拔的精神,他的事業一定會更加輝煌!
龍子明太平紳士
全國政協委員
香港樹仁大學校董
粵港青年交流促進會創會主席


黃俊傑先生是一個孜孜不倦、精力集中、遊刃有余的商人。他透悉全球商貿的重心和個中奧妙。黃先生是自由企業精神的經典範例。我與黃先生在钛極科技集團(NASAQ BB:TTUNF)的合作經曆非常愉快,並從中體會到他的鎮定堅強以及處變不驚的執著態度,從而也顯示出他是一位具有高度團隊精神的合作夥伴。
吳傑莊博士
钛極科技集團 主席
香港創新科技協會 會長
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 委員
中國民衆政治協商會議中山市委員會 委員
中國青年科技工作者協會 常務理事


多年來,通過教學、旅行、會議及社交活動,我接觸過各種類型的人。我覺得黃俊傑先生是屬於最多才多藝,具有長遠國際眼光及良好心態的天才顧問類型。他的學問,對國際商業的深刻瞭解及其非凡的經歷對每位想要在中國開拓及捕捉商業機會的投資者來說都極具價值,你會很容易發現在融合不同文化方面他是卓越的搭檔。黃先生是值得毫無保留的向投資者推薦的。
于常海博士
海康人壽 行政總裁


在中國做生意,你必須熟知她特有的商業環境,掌握最新最快的商業、金融、法律、政府谘詢,了解中國文化,與中國的商業精英及政府官員有良好的溝通。但是要在中國取得商業成功,以上這些僅僅是硬件部分,最重要的軟件部分是你對中國未來商業發展的洞察力及對中國商業的了解。在中國不是所有的商人都能夠具備這些能力並能很好的運用它們,但是黃俊傑先生卻是個例外,他完全具備了所有這些技能。
譚比利先生
職業律師
何譚律師事務所 董事


從黃俊傑先生參加柔道比賽開始,至今我們已經相熟20多年了。他精力充沛,有著極強的團隊意識,這些特點在柔道場上造就了一名優秀選手,在生活中塑造成爲了一個強者。我目睹了他由一個成功的運動員完美轉化成一個成功商人的全過程。在我們長期的友情歲月中,我感到他是一個永遠都不會讓人失望的人。
成元興先生
香港特別行政區油尖旺區議會 委任議員
小區建設委員會 主席


我與Eric合作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在此我對他旗下BTC國際顧問有限公司多年來提供的服務做出評價:
- 擁有經驗豐富的行業和市場導向
- 準確尋找合適目標,並積極進行專案跟進,直到達到目標。
Eric幫助我在美國成功發掘了潛在客戶群。在我們迫切需要採購的合作夥伴時,他為我們的產品成功地挖掘到優秀的採購合作商。
通過多年的合作經驗,在此我要為那些意在中國市場尋找合作夥伴的公司強烈的推薦BTC的諮詢顧問服務。
室橋東洋先生
亞洲市場經理
Cobra Electronics Hk limited


我們在中國建起了玩具生產基地,產品遠銷歐美之後,決定開闢中國市場。Eric一直指導著我們進入這個市場,在這裡,我們的銷售業務正在迅速增長。他的豐富經驗和廣泛的人脈不僅讓我們在中國市場立足,更讓我們把業務拓展到了中國周邊其他國家。所以我建議那些想進入中國的公司或想開拓亞洲其它市場的公司,找Eric為你服務,他不僅是一個很好的商業夥伴,也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
Rogier Tjeenk Willink 先生
Instore Kids Corners Productions 愛可信傢俱有限公司 總經理


我有幸在上海遇見黃俊傑先生,他對行業的深刻瞭解與廣博的知識讓人敬佩。由於他全心致力於尋找中國與海外的發展機會,因此他與工作在這個行業的國際友人有著很好的聯繫。作為國際關係部在中國區的總裁,我非常高興與他合作。
Melody Sheung 女士
浙江工業合作會,國際關係部主任


黃俊傑先生知識廣博,是一個很好的管理者、組織者和團隊核心。他的從商經驗和關係都非常廣泛。他是個非常講誠信、非常努力的人,常常能給別人幫助和建議。黃先生和許多上層決策者都有聯繫,不管是政府還是企業。我真心推薦黃俊傑先生給大家。
Patrick Muller, Lapis Lazuli International NV, 總裁兼CEO
是黃先生在愛視(亞洲)眼睛護理產品有限公司的上司


我有幸與黃俊傑先生在Lapis Lazuli 公司一起工作。他知識廣博、工作熱情,讓人敬佩。我也很欣賞他獨斷的工作作風和廣泛的關係網。我推薦黃先生給那些想在中國尋找可靠合作夥伴的人。
Jan den Hartogh, Lapis Lazuli International NV, 市場部經理
在BTC顧問公司與黃先生共事


Eric 在中國是一個偉大的 "連接器"。他知道向誰查詢,什麼時候需要進行業務策略或尋找中國供應商或合作夥伴。他具有多方面的組織和經驗, 能解決多個問題,需要成功。我推薦黃先生"。
JGiacomo Beretta
ELVI集團 業務發展經理


通過社會服務, 我認識黃俊傑 差不多20年了。 認為他做事方法腳踏實地、積極認真! 經過長時間的交流, 我感到他是一個有責任感, 完全值得信賴的朋友。當他答應你的事情, 他一定會盡全力幫你完成! 他亦是一個我認識的朋友中在海外有廣泛的社交網路, 難怪他的生意涉及多個領域!
陳勤業傑出教授、工程院士
- 國家行政學院政府經濟研究中心專委會副主任
- 法國北歐大學副校長
- 美國蒙特里加州大學創新和經濟發展學院傑出教授


黃俊傑先生的印象:
作為朋友,他是一位值得信賴和忠誠的朋友;
作為僑領,他是一位熱愛祖國,具有非凡的領導力;
作為商界精英,他具備著高瞻遠矚的洞察力和對事業持續發展的把控力;
作為學者,他的知識面廣泛,並且從不自滿,不斷地學習新知識;
作为公眾人物,他有愛心,熱情投入公益事業,為人表率...
他德才兼备,衷心祝賀他在各方面,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陸惟華博士(比利時美術家協會主席、世界華人企業家協會副主席)


黃俊傑先生是一個有遠見、有擔當、有愛心、為人真誠的國際華人界的領軍人物;在企業方面,他又是一位具有國際視野、有遠見、有膽識、判斷強、懂得把握商機的卓越人才;更重要的是,他熱愛祖國,自掏腰包舉辦了很多公益活動,帶頭組織捐獻祖國貧困地區的建設與災情,尤其在發起、組織香港青少年兒童赴大陸各地考察中,緊抓主題進行“紅色旅遊愛國主義教育”活動,為香港下一代的“愛國愛港”作出重大貢獻。在新時代的歷程中,衷心祝愿他再創輝煌為祖國作更大的貢獻。
侯杏妹(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席、比利時書法家協會主席)


我高度推薦黃俊傑先生成為您的下一個業務合作夥伴。我和黃俊傑先生在幾年前開始了合作關係,成功在香港和中國大陸建立了強大的人際網路。
直到目前為止,黃俊傑先生是我認識中最可靠的業務合作夥伴。他一直致力討論和解決各項目衍生的問題,並有意欲以創新的方式提高利潤。黃俊傑先生是一位出色的業務規劃師,擅長將您的業務與中國聯繫起來。
陳偉龍博士
- 匯財金融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018.HK) 執行董事
- 天龍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長
- 中國浙江省海寧經濟開發區 香港首席顧問
- 華人工商聯合總會 首席會長
- 深港專業管理學會 名譽會長
- 香港緬甸商業聯會 主席
- 香港華夏工商協會 名譽會長


我與黃俊傑先生是多年好友,他為人厚道、交遊廣泛,學識淵博、雷厲風行,專於國際國內貿易,強於資源整合。黃俊傑先生熱衷慈善事業,樂於助人並關心青少年成長,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推動香港與內地青少年開展學習與交流活動。他樂此不疲的社會責任,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誠實穩重的處事風格,勤奮拼搏的事業精神,他是我欽佩和信賴的朋友。
鄭凱平先生
正佳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
中國僑商投資企業協會 副會長
深圳市政協(對外友好,僑界召集人)委員


我已經業務了超過一半個世紀的時間,黃俊傑確實是我遇到的一個值得信賴的人。我們已經建立了彼此的兄弟般的關係。他是我唯一能百分百信任的人。向任何人強烈推薦他!
吳知剛 (智剛)先生
澳门遠東洋行集团總裁
葡國工商品展覽中心港香支部主席
東帝汶總理古斯芒商務發展資政


我與黃俊傑先生有著十多年的合作經驗,與他進行很多次商業冒險商討時所表現出的熱情,開放和直截了當的態度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沒有適當的聯繫,您就無法在中國或香港成功開展業務,而黃俊傑先生憑藉其無價之寶,高度專業和有影響力的人脈網絡為您開啟了大門。
我對黃俊傑先生的周到業務建議以及願意幫助其合作夥伴和朋友的意願表示感謝。通過與黃俊傑先生的會面,您將找到出色而可靠的業務合作夥伴和明智的顧問。
Igor Sizykh-MST GROUP LTD執行董事


我在中國工作了很多年,我想指出的是,沒有像黃俊傑先生這樣誠實和勤奮的商人。黃俊傑先生是我通向大型企業界的聯繫緊密的政府指南。我還要指出,黃先生向我們介紹了許多獨家項目。我們的團隊和我很高興與黃俊傑先生的公司見面並合作.
這是我的強烈建議。
Eugene Karapuzov
CEO G-Company Group LTD., 乌克兰


到目前為止,我認識Eric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們公司嘗試在中國和香港尋找可靠的合作夥伴和高效的業務渠道。 我們的一位合作夥伴推薦了 Eric。 我們有幾個共同項目,在這些項目中,我們公司(和我個人)可以實現與Eric這樣高專業人士合作的所有好處。 他可以解決一些複雜的業務問題,我們成功地克服了我們在一些項目中遇到的瓶頸。 此外,我可以強調 Eric 的誠意,願意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隨時提供支持,並且人與人之間易於合作,這在任何業務中都非常重要。
Ivan Lifanov 博士
MMI Korea 對外經濟事務總監(韓國)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