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TAM 系列

image

現今我們生活在一個複雜的生態環境之中, 改善和創建清新、健康、舒適的生活環境是我們一貫的目標。保護地球、改善生態環境亦是我們的使命。並堅信地球也會善待呵護它的人們。通過採用先進的科學技術和融合大自然所賜的天然材料,我們特別為您介紹這種獨特而完美的G2TAM系列。

G2TAM 以天然大豆氨基酸及其相關物質為原料, 以安全解決方案改良和消除土壤、空氣、化工廠等惡劣環境中所產生的細菌、病毒、黴變、惡臭等問題;是世界首創使用天然大豆氨基酸作為主要的合成物。“G2TAM” 以安全性為第一,具有除臭・抗菌・防黴・分解甲醛等多元化效果。它高度安全可靠,已被廣泛應用於各種領域。通過多年來的開發研究,經過不斷磨練的尖端科技,已改良為更安全、更便利的通用型除臭、 抗菌、 防黴劑的“G2TAM”系列。其高端的科技含量和高度的安全性,具有無法仿效的專利保護技術,可放心地使用於食品企業,甚至乎嬰兒、一般家庭、寵物等日常生活當中。

公司研製生產的抗細菌病毒產品已獲日本政府的批准。
※ 使用已通過抗菌製品技術協定會(SIAA)規格的抗菌劑。
※ 榮獲製造方法專利(專利第3529059號)
單花費在檢測費和驗證費及獲得了各項國際頂級認證的費用已高達五千萬港元。其產品被日本廣泛地使用在醫院,消防局,警察局,日本自衛隊,機場,航空公司,公共交通機構,食品企產業,老人中心,幼稚園,公營機構及各大型公共場所.

 

G2TAM 資料下載

image

 

G2TAM相關資料

dl 中國檢測報告 dl 產品對比表  

 

G2TAM 特約經銷商

Shopznow Logo-1topbanner-1 logo11



logo156p-logo

 

 

G2TAM 項目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