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100952860
美國普林頓大學威利斯校長授予陸惟華教授榮譽博士學位

 
20140717101007277
陸惟華教授與美國普林頓大學校長團合影


      【華藝網洛杉磯消息 吳培報導】2014年6月30日在美國普林頓大學舉行了隆重的授學位儀式,中華藝術國際交流協會主席、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執行主席陸惟華教授被美國普林頓大學授予榮譽博士學位。

  出席授勳儀式的有:世界華人企業家協會主席余順標博士,普林頓大學校長威利斯,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席侯杏妹教授, 世界華人企業家協會副主席、中國資本論壇創始人董志龍,首屆世界卓越華人金像獎獲得者、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秘書長陸繹,人民日報資深記者楊媚等著名人士。

  世界華人企業家協會國際研修學院執行院長孟昭強在授位儀式上指出:榮譽博士和學歷博士有所不同,學歷博士學位證書是對相應學歷學業成就的高度認可和高端認證;而榮譽博士證書是對人生事業成就的高度認可和高端認證,代表的是真正的成就和廣泛的社會影響力。榮譽博士的獲得,同時也是榮獲者人生事業的新奠基和新啟動,是在更高平臺上的奠基,是在更廣資源中的啟動;榮譽博士的獲得,也是榮獲者步入更高社會層級、擔當更多社會職責的新的人生里程碑。

  是次獲得榮譽博士的還有:菲律賓東方企業有限公司總裁,福建師範大學閩南科技學院董事長戴宏達,國投基金管理集團總裁、深圳國投融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中信實業(貴州)有限公司總經理、貴州貴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向淩雲,湖北桃園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中韓經濟大使榮譽稱號獲得者肖念生,湖北新港建設集團董事長袁慶隆,河南夯士集團董事長馮俊紅,湖北綠聚能環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秋收投資諮詢發展有限公司擔任董事長石芷蔚。

  本屆榮譽博士,經由世界華人企業家協會國際研修學院遴選推薦,經普林頓大學審核認定。這是中美兩國在高端教育和人才領域友好交流與合作的結晶。通過教育和人才的交流合作,也必然會增加在經濟貿易、科學技術、文化藝術、醫療衛生、資源能源、城市建設、生態環境及社會人文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進一步促進中美兩國乃至國際社會的友好合作與持續發展!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