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首都布魯塞爾消息 皮江紅報道

2023年5月14 日下午三時,由香港鏡報月刊主辦的「第十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暨「第二屆閩港澳青少年社會責任推廣大使」頒獎典禮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13家企業獲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

據悉,「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評選標準為領導能力、環境保護、社會聯繫、員工關愛、顧客承諾和股東承擔,近年還增加ESG(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概念評比。

應邀中華兩岸(香港)文創觀光協會方秋雲會長率團前往祝賀。左起:中華兩岸(香港)文創觀光協會黃澤林副會長、盧麗英會董、方秋雲會長,鏡報文化企業有有公司副社長、新和環球有限公司董事長徐世和博士,比利時美術家協會主席陸惟華博士,中華兩岸(香港)文創觀光協會皮江紅會董在大會主席台合影留念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表示,他每年參加評選活動,見證了各行各業對社會責任從討論到實踐、從參與到創新,社會責任已經廣泛融入香港大小企業的發展策略和精神,向世人展示中國人可信、可愛、可敬的形象,成為中國式現代化重要的力量。希望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的普及和發展,將社會責任融入青少年教育,充分調動兩岸四地的社會力量,共同謀劃對中華文明的傳承,對國家和社會的擔當。

鏡報執行社長徐新英表示,企業社會責任概念在國際上已成為衡量企業成功及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標準。社會責任也是學校和青少年長期的教育目標。在世界處於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的環境下,很高興看到更多跨地域的青少年參與社會責任的推廣傳承。

鏡報董事長許智銘指出,閩港澳三地學校聯手推廣社會責任,可充分發揮福建僑鄉優勢、香港超級聯絡人優勢以及澳門以中華文化為主流、多元文化共存的合作交流基地優勢,將青少年發展列為優先事項,引導、支持青少年學以致用、服務社會,履行社會責任。

比利時美術家協會主席陸惟華博士為《鏡報》文化企業有有公司副社長、新和環球有限公司董事長徐世和博士題詞「時代的鏡子,報界的先鋒」以示致敬

會上還有6名企業家獲得傑出企業家社會責任獎、24家企業獲得傑出中小企業社會責任獎。主禮嘉賓還為獲優秀青少年社會責任推廣學校、青少年社會責任推廣大使的學校和學生頒獎。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