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083118117

陸惟華教授欣然為哈佛大學圖書館題詞並與校方代表馬克教授合影


20140730083023920
陸惟華教授在哈佛創始人約翰•哈佛像前留影



  【華藝網美國波士頓消息 吳培報導】中華藝術國際交流協會主席、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執行主席、美國普林頓大學博士陸惟華教授日期在美國哈佛大學甘迺迪政治學院學習,是次學習旨在提高國際文化藝術機構的組織與領導能力。

  哈佛坐落於美國麻塞諸塞州劍橋市,為私立研究型大學。因歷史、學術地位、影響力與財富諸多因素而被世人盛讚為“天下第一學府”。 學校于1636年由牧師約翰•哈佛所捐贈而創立,是迄今全美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美國南北戰爭後,當時的校長查理斯•艾略特將哈佛各個學術機構綜合成一所研究型大學,並加入小班授課以及入學考試,這些模式影響了美國中高等教育政策。二次大戰後修改了課程及收生政策,並與拉德克利夫學院合併成為了男女校。

  哈佛人才濟濟,校友涵蓋8名美國總統;其亦培養了62名富豪企業家及335位羅德獎學金得主;另外,還有151名諾貝爾獎得主;校內圖書館為泰坦尼克號原型男主角世界首富John Jacob Astor IV家族所捐贈,藏書超過1600萬冊為世界之冠。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