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kq

(華藝網深圳消息 吳培報導)70年前,當中華民族最終奪取抗日戰爭的完全勝利,中國人民英勇抗日的鬥爭是一部波瀾壯闊、氣吞山河的史詩。我們追思那段血與火的歷史,紀念那場偉大勝利,我們不能忘記那些不怕犧牲、捨身救國、艱苦奮鬥、不屈不撓的革命老區人民。在這場全民族慶祝抗戰勝利的熱潮中,佳友通電子支付有限公司攜手中國老區建設促進會、老區經濟開發基金管理委員會、紅色財富(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全國各地500多名愛心志願者齊聚鵬城,共赴“互聯網+”革命老區鄉村金融服務與扶貧活動,結合當下“互聯網+”熱潮為貧困老區人民打造便捷的金融服務。會議旨在回應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區建設的重要論述,貫徹執行國家助農政策與緊扣民生金融需求,實現便利偏遠地區取現難及城鄉部分地區生活支付難的便民工程。

2jh2015年9月8日至10日中國老區建設促進會副會長石寶華將軍、中國老區建設促進會動員部馬守廷部長、中國老區建設促進會名譽副會長楊蔥龍、廣東省老促會常務副會長林華景、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執行主席、世界藝術家聯盟主席、中華藝術國際交流協會主席、世界華人企業家協會副主席、歐盟華人華僑聯合總會秘書長、世界華僑華人社團總會書畫院副院長陸惟華教授、暨南大學經濟學院副院長劉金山教授等出席了本次盛會。

9.8日上午,石寶華將軍飽含深情的回顧了老區的光榮歷史,闡述了老區人民偉大的奉獻精神。如今我們遠離戰火喧囂但不能丟掉老區精神;我們致力於小康建設決不能忘記革命老區。石寶華將軍更領先成為了中國老區建設促進會一名光榮的志願者,並且參與老區建設的各項活動中來,此次不遠萬里來深圳,參加佳友通電子支付有限公司的互聯網+ 革命老區鄉村金融與扶貧活動。

在楊蔥龍先生的致辭中,闡述了佳友通電子支付有限公司回應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區建設的重要論述,貫徹執行國家助農政策與緊扣民生金融需求,實現便利偏遠地區取現難及城鄉部分地區生活支付難的便民工程,根據 中國人民銀行 及中國銀聯檔精神,攜手多家支付公司及國內主流銀行,並在中國老區建設促進會、中國老區經濟開發基金管理委員會、紅色財富(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單位的助力下,研發的一款將“互聯網+”概念與民生金融相結合的金融產品---佳友通助農智慧終端機機,3zc該機使用任意一張帶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卡,能夠實現助農取款,轉帳,手機充值,購買火車票、機票、民生繳費等多項功能,把安全、經濟便捷的便民支付服務落實到位等一系列內容。

廣東省老促會常務副會長林華景先生代表廣東省老促會致辭,他首先感謝石寶華將軍發至肺腑的感人演講,讓他及所有老區工作者、志願者更加堅定了為老區建設貢獻力量、回報老區的決心,他表示,廣東有不少革命老區,要將廣東省老促會的各項工作更加扎實有效地開展起來。他號召大家認真學習石副會長的講話精神,為老區建設再立新功。

4zs本次大會還邀請到了比利時愛國僑領陸惟華教授,他在致辭中說到,身為海外華僑,每逢聽到祖國有巨大成就時就會激動不已,特別在9月3日的紀念慶典之後,看到祖國的繁榮富強更是為身為華人而自豪。今天他能站在臺上,作為海外華僑代表上臺發言,由衷感到同胞們的熱情,而自己如今能參與到革命老區扶貧建設中來更是感到無比榮幸和責無旁貸,他們將深深牢記革命精神並在國外生活工作中發揚光大。陸教授還向大會贈送了書法作品並現場展示。

9.8日下午,暨南大學經濟學院副院長劉金山教授為在場來賓帶來了一場題為《團結就是力量》的與眾不同經濟課。他大力讚揚和肯定佳友通助農智慧終端機機誕生的意義,特別是在金融開發市場化的背景下,在“一路一帶”政策的指引下,集結了國內大牌資源,團結國外華僑力量,實現了自由人與資本的聯合,刺激農業大國走向世界。佳友通助農智慧終端機機結合互聯網、股權投資等多種元素推出的組合投資模式,一定可以在未來股權時代中帶領農村、帶領老區、帶領更多的平凡人走向財富大道。

佳友通公司董事長徐安心在會上做了助農智慧終端機機專案的主題演講,佳友通助農智慧終端機機專案,成功從“互聯網+”走到“互聯網×”,響應國家號召,解決廣大老區農村“取款難,支付難”的問題,完全實現“支農、便農、惠農”,助農智慧終端機機採用目前最先進的技術,已通過多項國家以及銀聯的相關認證,已然站在時代前沿,並且全新定義“互聯網×”。另外,佳友通公司已經獲得了工信部、商務部、國資委、發改委聯合頒發的“中國互聯網金融行業誠信龍頭單位”。與會的嘉賓們聽完徐董事長幽默風趣的演講後響起陣陣掌聲和歡呼聲,他們無不信心十足地肯定佳友通助農智慧終端機機具有無可比擬的市場優勢和前景。

佳友通電子支付有限公司總經理孫近松,主要介紹了佳友通助農智慧終端機機項目,他說到:“目前因農村的銀行網點或自助取款設備有限,無法滿足基層農民基本的取現、轉帳等需求。逢年過節或遇社保、農保發放等時期,農村地區的銀行網點辦理業務排長隊現象尤為突出。而自從有了佳友通助農智慧終端機機以後,很多農民直接在村裡的助農取款服務點辦理業務,銀行網點排隊現象也有效解決了。可以說,助農終端機服務實現了農民、商戶、銀行三方共贏。”

9月9日上午,泰康人壽四川分公司業務總監、五星級講師、國際龍獎IDA2014年度優秀主管金龍獎獲得者周明方老師分享了如何通過個人提升以及團隊建設加強,來實現未來的更高目標,為參會人員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心靈之旅。

隨後,中國老區經濟開發基金管委會副理事長、紅色財富(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英波女士作總結性發言。她說到,紅色財富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秉承感恩老區、不忘老區、幫扶老區建設的理念,幾年來,通過各位同仁及全國廣大志願者的支持和努力,取得了較大成績。

5hy9月9日下午的分享會上,來自紅色財富全國團隊的四位優秀主任作為代表分享了他們在帶領團隊開展扶貧、公益專案過程中的認知與感受。他們分別是來自四川的蔣黎和文卉主任,海南的宋春蘭主任,以及廣州的王定銀主任。會場上,來自海南團隊的志願者代表,北海艦隊張志成司令作為志願者代表做了精彩發言,在他的感染下,他們全家老小八口人都已投身扶貧公益,成為紅色財富的志願者,這種愛心奉獻、回報社會、支援老區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在會議最後的簽約儀式上,71家企業與佳友通達成合作意向;其中6家企業確定了投資並匯入資金2100萬;其它現場客戶預付款共計人民幣2300萬,意向協議總金額高達13.7億。

本次大會取得圓滿成功,各地愛心人士和企業家紛紛與佳友通公司簽約達成合作協定,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佳友通助農智慧終端機機在革命老區鄉村金融服務中開創新輝煌,譜寫新篇章。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