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13

(華藝網東莞消息 黃俊傑報導)2015年9月6日,19屆環球夫人大賽東莞賽區在東莞東城萬達文華酒店正式啟動,這標誌著一場關注已婚女性“美麗、智慧、愛心、成功”為宗旨的國際賽事將在國際製造名城--廣東東莞正式拉開帷幕。

2015.09.2412右起:聶大超、左越雲、杜燕冰、陸惟華、李鳳蓮、侯杏妹、郭志飛、彭詩茹為儀式啟動致禮

參加啟動大會的有環球夫人全球組委會副主席左越雲,全球組委會管理部副部長杜燕冰,環球夫人東莞賽區組委會執行主席郭志飛,權眾集團董事局主席聶大超,蘇港交流促進會會長、中華藝術國際交流協會主席陸惟華,比利時文化交流中心主席侯杏妹,東莞賽區執行副主席彭詩茹,東莞工商聯副主席李鳳蓮等領導及參與者近1000人出席了啟動儀式,現場衣香鬢影,微風輕拂,樂曲悠揚,各界社會名流、商界精英和媒體人士也在這充滿南粵秋韻的美景中共同見證了“莞邑花開,璀璨綻放”的輝煌刻!

環球夫人大賽自1996年在美國由WIN基金會發起設立,成功舉辦了18屆,慈善、公益與愛心是環球夫人大賽的核心靈魂,力求不斷創新,使愛與善煥發出更深刻、雋永而真摯的力量。自從2013年進入中國以來,已經成功舉辦了兩屆,引發廣泛的社會關注,成為聚焦關注的熱點事件。

2015.09.2401
中华艺术国际交流协会主席陆惟华致辞
2015.09.2401
环球夫人东莞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郭志飞致辞

發佈會上,東莞工商聯副主席李鳳蓮激情澎湃地闡述了環球夫人大賽的大愛公益底蘊,宣導持續關愛自閉症兒童,傳遞真善美。環球夫人東莞賽區組委會執行主席郭志飛介紹了環球夫人東莞賽區牽手莞商文化,旨在傳播國際製造之都-廣東東莞的城市形象,全面提升城市魅力,將莞邑之美傳介給全球遊客。特邀中華藝術國際交流協會主席陸惟華博士,比利時文化交流中心主席侯杏妹教授和18屆環球夫人翁藝瑜、劉楊等共同見證,為女性加油喝彩。翁藝瑜女士的親身經歷鼓舞更多優秀的女性參與大賽,加入到美麗與慈善的隊伍中來。

主辦方表示,中國各分賽區選撥已在各大城市陸續展開,19屆環球夫人大賽無論參賽選手規模、品牌定位,還是公益慈善方面都有很大突破,大賽不僅要選撥“美麗夫人”,更注重傳遞女性真善美的正能量,同時對東莞巿天楠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東莞市天楠酒業有限公司,東莞市聚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公司的愛心支持表示感謝!東莞賽區這次把旅遊產業與美麗賽事相結合,將有效推動製造業名城國際旅遊賽事活動與國際接軌的進程,並為東莞開拓國際客源市場將是感動世界的國際公益賽事。也希望更多女性得到完美蛻變,綻放美麗!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